唤醒自己遗忘的善!航管教授赞神韵影响力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讯】3月2日晚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南的第二场演出,吸引府城各界菁英慕名而来,真理大学航管系教授郭仕尧赞叹,神韵让天堂在舞台上呈现,让人找到为什么来到这世间,唤醒被人渐渐遗忘的善念。

真理大学航空运输管理学系教授郭仕尧:“这不是属于人间的,她让天堂在舞台上呈现。”

在演出中,看见天堂!航太博士,航管系教授 郭仕尧说,自己太晚来看神韵了。

真理大学航空运输管理学系教授郭仕尧:“她把一些比较不属于人世间,神的那个境界的状况,她把具象化,像是仙女,甚至这些舞蹈演员,我甚至怀疑地心引力,好像对他们是没有影响,好像可以飘浮,自由自在,在做一些,翻滚,翻转,跳跃的动作。”

神韵穿梭天上人间,引领观众纵览华夏五千文明,唤醒人们的善。

真理大学航空运输管理学系教授郭仕尧:“她可以让人找到自己的初心,静下心来之后,那些音乐或是舞蹈可以让人产生共鸣之后,然后找到自己,也许来到人世间的初心,为什么来到这个世间,然后唤醒自己可能有一点点,稍微忘记了那个善的成分,如果青少年,也许他可以更早接触这个节目的话,我们相信人性本善,他应该可以把善发扬更大。”

目前美国神韵艺术团共有五团在世界多国巡回演出,教授赞叹,神韵对个人、以及对世界的影响力。

真理大学航空运输管理学系教授郭仕尧:“在专业上面成长遇到瓶颈,或者在生命过程中,遇到一些挫折的时候,可以静下心来,然后找到自己继续往前走的力量,然后这个戏剧音乐剧给我最大启发是,也许我们真的应该要认真的思考,我们应该要往哪边走,然后这个世界,应该要有一致的步伐,往同样的方向,往前走,要一起进步了。”

多位府城女企业家也慕名前来,希望更多朋友不要再错过神韵了。

成大企业管理协进会理事长汤月美:“会触动人心,让我们感觉到,我们要在那么困难环境里面,我们要更努力,让这个艺术提升我们,让我们的心灵更宽阔。”

美妆观光工厂会员经销部副总杨慧慈:“在我心里就是很顶级的表现,然后我就是会每年来看的原因。”

公司董事长许砚婷:“真的很精彩。我想我下一次还会推荐我的朋友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林美华、陈月秀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