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时太短!画家意犹未尽 沉醉神韵超凡色彩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讯】3月1日,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首次来到美国康州重镇斯坦福市(Stamford)。当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派雷斯剧院(Palace Theater)的首场演出爆满加座。油画和水彩画家理查德寇理扎(Richard Koleszar) 看过演出后,对神韵卓绝的艺术感染力惊叹不已。

画家L.Richard Koleszar:“我喜爱所有的节目,太精彩了。才华横溢,精美绝伦,两个半小时的演出,感觉就像十分钟,我希望她一直演下去不要结束,太美了,我真的很喜欢。”

专业学习艺术和绘画的寇理扎Koleszar曾经是雷丁艺术理事会主席(Redding Arts Council),他的画作在当地多次获奖并展出。作为艺术家他对神韵流畅自如的色彩运用赞不绝口。

画家L.Richard Koleszar:“我非常欣赏神韵的色彩,太美了,背景、前景、服装都精美绝伦,精美绝伦。神韵色彩协调完美,很多柔和的色彩,完美的融合,形成三次色,神韵有很多三次色,和服装色彩融合,变换服装后又是另一种色彩,精彩绝伦。太喜欢神韵的色彩了,视觉飨宴,一切都无比美妙。喜欢每一位演员,年轻演员的才华让人难以置信。他们背后一定付出了难以想像的努力。”

中华文化的深邃内涵让寇理扎深受启发,他很荣幸能看到神韵。

画家L.Richard Koleszar:“观神韵,了解到不同的文化,与我们的文化类似,人们对生活有类似的感悟,启迪心灵,生命的意义,长生永恒等令人深受启发。在我们内心深处,能感受到另外空间神的存在,我们与他在一起,分享一切,探寻我们身处哪里,非常美妙,很荣幸参与其中,很荣幸能在这里观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奥立佛康州斯坦福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