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惊呼“外星人?”威州夜空神秘光点群飞舞(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3日讯】美国威斯康辛州一家电视台日前播放了一段神秘景象的视频。画面上一大群闪亮的光点突然出现在夜空中并快速飞舞,时聚时散。节目主持人看到播出的画面也不禁惊呼:“那是外星人吗?”

威斯康辛州电视台Fox6Now日前在一档节目中,播出了2月27日凌晨在密尔瓦基县中心拍摄到画面——夜空中一大群发亮的神秘物体在高空快速飞舞。刚开始,光点群像焰火式的四处散开,但随后又出现光点群改变运动方向,相互交错飞舞的景象。Fox6Now的主持人看到画面也惊讶地问道:“那是外星人吗,还是焰火?”

相关视频:

影片播放半个小时后,Fox6Now电视台有报导称,刚刚已经派记者查证,据记者在密尔瓦基县法院拍摄到的影像显示,那群飞舞的光点竟然是一群“海鸥”!据解释,那群海鸥之所以看上去会发光,是因为它们被城市的灯光照射后产生了反光。

为了证明这个看起来很难令人信服的结论,该电视台还特意在天亮后拍摄了多只海鸥停栖在密尔瓦基县法院的屋顶上的镜头。

不过,网友们显然对电视台后来的解释说辞满怀狐疑。

有网友质疑:“海鸥怎么会发光?羽毛上的反光怎么可能这么明亮?而且还是一大群在这么大的范围内同时反光?”

还有网友提出:“光点飞舞聚散的速度很快啊,海鸥不是一向都飞得很悠然吗?”

更多的网友则展开自己的想像,对这个神秘现象作出自己的解释。

有人留言说:“那些闪光是飞翔的神灵吧。”

有人笑称:“是哈利波特的巫师们在庆祝啦!”

还有人怀疑电视台后来的说辞,或许只是当地政府为了隐瞒外星人而编造出来的借口。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