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南首演 副市长赞文化精髓 华人骄傲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讯】3月1日晚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南的首场演出,剧院门口摆满了总统蔡英文和各界名流致赠的花篮。已观赏多年神韵演出的台南市副市长吴宗荣赞叹,神韵文化元素无与伦比,是华人的骄傲,每一次看神韵都满载而归。

台南市副市长吴宗荣:“文化元素,无与伦比。几乎很难看到这么精湛的舞技。有文化有思想而且舞蹈一流,所以每一次都满载而归,这实在是真的是华人的骄傲。”

神韵贯穿古今,融合中华文化精髓,让台南市副市长吴宗荣赞赏不已。

台南市副市长吴宗荣:“主要是从汉唐到现代这文化的元素,在文化里面最重要的精华,然后都在表演面,让无形中去感动所有的观众,这个是非常非常特殊的元素。”

BNI台南市中心区执行董事廖英顺和夫人林昔霞都是神韵粉丝,他们说,每年夫妻都会一起来欣赏,每次都陶醉其中。

BNI台南市中心区执行董事廖英顺:“她把传统的舞蹈这部分她用了非常的优雅,而且把传统的精神都呈现出来,比如说我们每一次他们在跳舞的时候,那个提气,我们都觉得我好像跟着他们在舞动的感觉,所以我们觉得她很容易让我们溶入在其中。”

磊山保经台南业务副总林昔霞:“我觉得神韵就是她有这个能力,就是她就比较容易可以触动到你的,你的内心。可能会跟着她,我没有在跳舞,可是我觉得我跟她一起在跳舞,对。那看到他们被迫害,我感觉我也好像是。”

谈到感人的节目,忍不住激动哽咽。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府城台南首演,感动政商精英。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林美华、陈月秀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