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揭中共控制 李惠仁:你选希望或绝望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讯】正当西方国家惊觉中共锐实力渗透,准备反制之际,台湾公共电视3月1日首播纪录片《并:控制》。以揭露内幕闻名的导演李惠仁,透过两岸三地的真实故事,警告海外华人,中共以恐惧的控制手段,在台湾、香港等地已经无所不在。

北京艺术家华涌(2017.12 被中共破门抓捕前):“(公安:谁还能救你啊?)爸爸用最后这一点时间,给你唱一首歌。happy birthday to you,爸爸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你们这一代人,不要再经历爸爸和爷爷们,经历过的事情。”

台湾知名导演李惠仁、吕培苓推出新纪录片《并:控制》,透过两岸三地的真实故事,告诉观众,中共极权控制,已走出了中国,对台湾、香港等华人社会,控制也无所不在。

李惠仁:“控制有三个阶段,机构审查、互相监督,最高层次就是自我审查。我们看到很多人都不讲话,我觉得这是件很可怕的事情。为什么?人的心是最自由的地方,如果今天连我们的心都被控制的话,各位不要忘了,哪一天连我们做梦,都不敢自由的去做梦。”

这部片的名字,被香港媒体说勇敢,因为并字,就是共字反着写,意思就是反共。而在他拍摄过程中,曾经频繁进香港交流的他,突然申请不到签证了。

李惠仁(纪录片片段):“香港的朋友笑着说,直接拒绝你进来,是因为不想等你进来之后,再大费周章把你失踪到中国。”

李惠仁提醒观众,守住思想控制的最后一道防线,透过纪录片,向所有人提出一道严肃的命题。

李惠仁:“之所以会被控制,是因为你会恐惧。什么东西可以战胜恐惧?只有两个,一个叫做绝望,另外一个叫做希望。请问大家要选择绝望还是希望?”

中共在228当天,宣布31项所谓惠台措施,李惠仁回应,如果这部片能在中国巡回放映,他会比较相信这是说真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