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KTV安全出口“要命 ”女子推门出去从5楼摔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2日讯】近日,河南一名女子和同学在KTV唱歌,从“安全出口”推门跨出,从5楼高处跌落身亡。

据陆媒报导,2月11日晚,河南女子郭夏回家乡过年,与同学在当地正阳县紫星城KTV聚会,中途她接到电话,因包厢太吵,她于是起身来到走廊,想找个安静的地方通话,看到旁边的“安全出口”后,便推门出去,不料“安全出口”门外竟悬空10多米高,她当场从5楼跌落身亡。

据郭夏妹妹介绍,当时郭夏拿着电话,推开“安全出口”的门准备出去,却不知道那是一个离地面有十米高的“悬空门”,才迈出一步,立刻掉下去,单侧肋骨全断,当场死亡。

郭夏的妹妹哽咽道,“推开门下面就是悬崖,你看像不像悬崖?当场掉下去就没有命了。”

据悉,郭夏今年27岁,有两个孩子,一个7岁、另一个才3岁,悲剧发生后,全家人都陷入巨大的悲痛之中。

据查,涉事KTV是无照营业,当局已于去年两度对该家KTV进行责令整改,事发后,当地警方对坠楼案件进行调查,并以涉嫌过失致死罪,将KTV负责人吴某刑事拘留。目前,民事赔偿部分仍在和郭夏家人协商。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