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任命纽约市教育局局长 遭到回绝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计划任命迈阿密的一名教育局局长,出任纽约市教育局局长一职,却遭到回绝。

近日,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任命迈阿密岱德郡的教育局长——卡凡赫(Alberto M.Carvalho)出任纽约市教育局局长,并称赞他是“领导全美最大学校系统的最佳人选”。

不过,卡凡赫在周四表示,自己只能婉拒白思豪的任命。

迈阿密岱德郡教育局长Alberto M.Carvalho:“我不知道如何面对,对迈阿密的孩子们背信弃义,对社区背信弃义,在过去24小时的压力之大,是我这辈子从没有过的。我应该继续担任迈阿密岱德郡的教育局长。”

话音刚落,全场观众起立鼓掌,欢呼声连连。

白思豪周四下午召开记者会,对卡凡赫的回应感到震惊,并表示,将继续物色教育局长的人选。

现任纽约市教育局长法瑞娜(Carmen Farina)将于今年退休。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