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美妙 石油大亨惊叹神韵难得一见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讯】2月2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德州米德兰市维歌娜诺爱尔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爆满加座。丰富的石油让米德兰成为全美第六富裕的城市,演出现场有很多石油业精英,一位石油大亨为神韵惊叹,另一位石油公司老板则一行16人来观看神韵。

石油大亨Jim Woodcock:“演出与舞蹈演员的一切让我惊叹!还有编舞呈现的精彩配合,非常美好!”

Jim Woodcock曾任多家公司董事长,拥有自己的公司,也是演出所在剧院的赞助人,他和妻子Claire的名字就镌刻在剧院的墙壁上。他很喜爱动态天幕的呈现方式。

石油大亨Jim Woodcock:“我喜爱那人物在空中飞翔,而后落在舞台上,难得一见。”

石油公司老板Dolores McCall:“我去年来看了神韵,非比寻常,我今年必须再来!舞台上展现的艺术水平非凡卓绝,非凡卓绝!我无法想像,竟有人拥有这样的天赋!”

Dolores McCall呼朋唤友,一行共16人来看神韵。

石油公司老板Dolores McCall:“我也带来了所有员工,还有他们的配偶,我奥斯汀的表兄弟和他的妻子,另外还有几人,朋友,朋友的朋友。”

石油公司老板Brian Scarborough:“看到这么多人来体验一种文化,对呈现的文化与历史有更深的理解,这真是太棒了。是很美的演出!”

石油公司老板Dolores McCall:“感谢舞台上的所有艺术家。两位歌唱家的声音优美而华丽!演唱的歌词意义深远,我可以感受到源自内心的细腻与真诚。非常动人,非常深刻,富于精神内涵!”

新唐人记者美国米德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