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连七场启发多企业家 金峰奖台商赞叹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北演出,圆满落幕;连续六天七场,吸引许多企业家,其中包括跨国公司高层、企业协会领袖、以及得奖企业负责人,曾获得金峰奖的公司总经理说,心灵受启发,感受到踏实、宏伟。

建材开发公司总经理张文益:“神韵的她的美跟善,跟真实感,让你在现代生活体会到,佛是随时在我们身旁的。”

第一次欣赏神韵,就满怀感激;建材开发公司总经理张文益说,动态天幕的设计与舞蹈演员的演出,互动连贯逼真,敬佩幕后导演。

建材开发公司总经理张文益:“看到的是很惊讶,有这样的背景的导演跟演员的这样的配合不容易,真的是也非常难得。”

张文益在中国与泰国投资超过20年,曾担任东莞长安台商会长,后来在泰国成立建材开发公司,并获得杰出企业管理人协会金峰奖,他说,从神韵获得心灵启发。尤其节目《觉醒》,令他感受深刻。

建材开发公司总经理张文益:“让你在心灵能够感觉到他的那个力量的宏伟,非常的壮大,必须要有佛缘跟福缘的感受,才能够踏进这个门,跟大家共同的去体会这个表演的神韵的节目。”

神韵艺术团在台北连续六天七场的演出,吸引许多跨国公司高层、企业协会领袖、以及得奖企业负责人,张文益认为,能够观赏神韵的人必然是有福气与佛缘的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