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六年回归台剧 何润东:改善大环境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讯】台湾艺人何润东,睽违六年回归台剧,不只担纲主演,还身兼导演、编剧工作,新戏以校园剧为题材,校园欺凌、黑社会入侵等社会问题,何润东说,尽管台剧大环境不佳,但仍要主动出击,才有机会,改变环境。

艺人何润东,出席新戏首映会。这次不只担任主演,还身兼导演、编剧工作,何润东自认,是个严格的导演,第一次执导的电视剧,即将上映,他说的确会紧张。

演员何润东:“对于自己要的东西,我会比较严格一点,就是我要的画面,我要的节奏,或者是我要的演员的表演,这个我一定会要到我要的为止。有时候收视率这种东西是很难说的,但就希望说,至少可以做口碑吧。”

何润东睽违六年回归台剧,新戏探讨校园欺凌、黑社会入侵等社会问题,找来吴念轩、张庭瑚等新生代演员演出,尽管台湾戏剧圈,大环境不佳,但何润东说,依旧要主动出击,改变大环境。

演员何润东:“先去想说,这个环境能不能让你去完成你的梦想,然后是否做了这个事情,能够对这环境,有所改善,觉得有时候,不要太过于被动,我觉得主动一点可能比较好。”

何润东说,导戏后产生想法,当导演就像画家一样可以自己创作,还说当了20多年的演员,有点疲乏,要减少演出,甚至抛出震撼弹:“以后只想导戏,不想当演员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