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访民进京上访 被村官拦截打昏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讯】江西宜春市访民孙任秀等四人,2月26号起程到北京上访,27号在南昌被当地村官拦截,孙任秀被打得血流满面,昏到在地,目前住院治疗。她已经报案但警方不受理。

江西省宜春市彬江镇白杨村访民孙任秀3月1号上午告诉《新唐人》,26号,她和姊姊孙梅兰,邻居曾清兰3个人一起到北京上访,同行的还有一位男士。她们在南昌住了一晚,隔天就被村官带领十几个人拦截,村官把她打得满脸是血,昏倒在地。

江西宜春访民孙任秀:“27号,我们当地领导就来到南昌,直接找到我们住的旅馆来,就把我们拉回来,在宜春饭店里面吃饭的时候,拿玻璃杯子砸的我,打成这个样子,打我的人是村官姓周,还有另外一个黑社会,名字叫吴彬(音)。”

孙任秀表示,她在医院缝了三针,伤口有一寸多长,半寸多深,目前她还在宜春的医院治疗。

孙任秀:“我报了警就直接送到医院来,警察走了也不管事了,也没有一个招呼我,我老公、我儿子也来了,我叫他们回去,我说不是你们打的我,我不要你照顾我,27号晚上就是我一个人在医院,然后另一天也没人理我,我就叫我儿子把我拖到派出所去,派出所也不理我。”

孙任秀等三人在宜春市朝阳广场西街的同一个小区购买房子,但商品房开裂漏水,办不到房产证,三人多次向当地政府投诉,半年都没人管。维权过程中,孙任秀曾被非法关押十几个小时,还被威胁说要判刑。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