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上海访民沈艳秋无故遭刑事拘留

上海访民沈艳秋2月22号无故被地方政府软禁在一家农家乐,26号,她避开监控人员视线逃出,27号下午准备乘车前往北京时,在虹桥火车站被警方抓住,强行带往凉城派出所,当天晚间又被送往虹桥看守所刑事拘留,罪名是涉嫌扰乱公共秩序。

2. 律师李昱函狱中绝食 抗议逼供虐待

709案辩护律师李昱函被中共当局关押已经差不多5个月,她的弟弟2月28号对媒体说,一名在辽宁省渖阳看守所与李昱函关在同一监舍的难友前一天告诉他,说李昱函因不堪忍受逼供、以及精神和肉体的虐待,绝食抗议,已经3、4天了,而且身体和精神状况都极不稳定。

3. 河南息县邢望力进京看病 遭绑架

2月27号,河南息县维权人士邢望力向外界发出求救信息,说他因为被判冤狱,在息县看守所被殴打致头颅骨粉碎性骨折,险些死亡,现在留下后遗症,要到北京医治。但当天刚从北京站下火车,就被息县公安局、信访局、淮河办事处等单位的十多人绑架,并非法拘禁在一家宾馆。据说, 他当晚10点已经被强行拖上车遣返原籍。

4. 江西宜春访民拟进京 被村官打昏

江西宜春市彬江镇白杨村访民孙任秀, 与姐姐及另外两名村民一起准备到北京上访,2月27号被截访人员拦截殴打,导致孙任秀倒地昏迷,送医救治。带头打人的村官见有人昏倒,立即带人逃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