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讯】网络音乐流媒体巨头 Spotify今天传出即将在纽约上市的消息;另外对于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不确定性,业界专家表示投资者要谨慎对待。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1. 网络音乐Spotify 宣布上市计划

网络音乐流媒体Spotify正式宣布,准备在纽约上市。Spotify目前拥有付费用户7100万人,每个月的活跃用户超过1.59亿人,在全世界覆盖了61个国家与地区。不过Spotify去年的亏损高达15亿美元。

2. 产油激增 超越沙特 美成第二大产油国

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去年11月,美国原油产量增加到每天1005万桶,创史上新高,并且首次超过了沙特阿拉伯,成为全球第二大的产油国。德州是美国产油量最高的地区,去年的每日产油量增加了78万桶。

3. 贝莱德:想血本无归?投资加密货币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警告,如果投资人想要血本无归,可以投资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贝莱德表示,目前加密货币的波动性太大,风险太高,无法在短期内成为主流的投资组合。

4. 立场转变 比尔盖茨批评加密货币

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过去曾经支持加密货币,但他近日批评加密货币的匿名性,并不是好事,甚至已经“闹出了人命”,因为加密货币造成许多人可以轻易的通过网络买到毒品等非法物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