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国际农业展 将吸引63万访客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讯】近日,为期9天的国际农业展在巴黎举行。法国是欧盟最重要的农业生产国,每年的农业展都受到各界民众高度的关注。

巴黎国际农业展是世界最大的农业博览会之一,今年已经是第55届,共分9个展厅、总面积14万千只动物在这里亮平方公尺。一千家展商和四相,9天预计会有超过63万人参观。畜牧业种植业、农产品,职业教育与服务,是展会的四大主题,丰富的内容不仅展示了法国农业大国的实力,也是业者对外交流的平台。

畜牧业者Ludovic Botrel:“我养了240头乳牛,参展是希望和公众多沟通,推广自己饲养的动物,卖到法国各地或全世界。”

为了展示大型动物,主办方运来了230吨的稻草。民众在这里,可以见到平日都市里看不到的家畜和家禽。

访客Véronique Cheneau:“对孩子们很有益处,他们可能没见过这么大的动物。有的公牛重达1.3吨,好大啊!”

各种农副产品的展示和试吃也是展会的亮点。Auvergne的奶酪,波尔多的红酒,阿尔萨斯的面包,在这里转一圈,也见识了法国各地不同的风土。

法国农地面积占有国土的近80%,是欧盟最重要的农业生产国。农业展得到民众及媒体很大的重视,深深展示了法国人对农业的激情。

新唐人记者思远、清风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