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院非法改停车位 纽约居民吁市府严控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讯】布鲁克林班森贺由于新移民的增加,停车位越来越紧张,而有些房产业主前院非法改建成停车位,使其它车辆,无法停在改建后的街边,导致街边停车位迅速减少。附近居民目前通过各种方式,呼吁纽约市府加强管制。

从康尼岛搬回班森贺居住的吉姆斯•沙利文(James Sullivan),发现这个社区与以前他住在这里的时候相比,停车位少了很多。

班森贺居民James Sullivan:“过去几年里,很多人没有遵守路沿法规,他们私建车道,前院改成停车位,他们自己设定停车路沿,然后挂上禁止停车的标志,这给社区带来问题。根本就没有地方趴车了,可能在7个街区之外找个泊车位,还是开车转了一个小时才找到的。”

街边的路沿是属于纽约市府的财产和管理范围,按法律,房产业主不能私自改建路沿,铺设车道和改建停车位。纽约市府在2009年曾加强对前院改停车位的执法,但是由于投诉越来越多,造成案件积压。社区反而看不到改变。附近居民除了拨打311投诉外,也找民选官员反映情况,呼吁市府加强执法。

班森贺居民James Sullivan:“市府需要管制,因为纽约市的路沿不能动的,原有的路沿不能改成车道。”

纽约市议员纪思庭(Justin Brannan)对此回应,有些案例比较复杂,市府有时很难追查到底什么时候,是谁改建了路沿。

纽约市议员纪思庭:“如果购买房产的时候,路沿已经被改建了。市府没有明确的法规,到底谁应该把路沿改回原状。”

纪思庭表示会持续关注这一问题,他的办公室也会帮助处理居民的投诉。同时,他希望房产业主能考虑社区的需求,不要擅自改建。

纪思庭:“这对周边的居民不公平,对于那些守法的、没有改建前院的业主也不公平。而且对环境也不好,街区会少了绿色,少了花草植物,也不美观。”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