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来精神觉醒 费城名流感恩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讯】2月25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的演出吸引不少当地名流前来欣赏。曾在18家银行任高级副总裁的巴特勒先生(Hab Butler)是美国童子军东北地区主席。他看过演出后,感叹神韵杰出超凡的艺术造诣,多次向神韵表达感谢。

美国童子军东北地区主席Hab Butler:“非常喜欢神韵,不知道是怎样的演出,真是杰出超凡,我太太和我都感叹神韵真是太棒了。”

律师Jonas Singer和太太 Candy Singer:“我非常喜欢神韵,启迪人心,看到不同的文化真是非常有趣。”

Hab Butler是(Avery Advisors)艾利顾问公司总裁,曾被当地共济会授予“杰出兄弟”荣誉。作为童子军地区主席,他曾受到布什总统、中情局主席,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等接见。看过神韵后,他表示从中感悟很多,多次感谢神韵。

美国童子军东北地区主席Hab Butler:“神韵的团队精神,缤纷色彩,强大能量和她传递的信息让我们学到很多,我认为神韵很了不起。感谢神韵。舞蹈演员杰出超群,令人印象深刻。感谢神韵。”

律师Jonas Singer和太太Candy Singer:“演员技艺超凡,她们动作看上去非常轻松容易,我们知道背后是反复的练习。她们动作如此流畅,非常美丽,非常美丽。”

美国童子军东北地区主席Hab Butler:“神韵传递的信息是我们要一起努力增进世界的和平。”

律师Jonas Singer和太太Candy Singer:“对我来说,神韵是一场觉醒,中国仿佛在沉睡,由于共产党的统治,这群人在努力唤醒中国人的精神觉醒,而这是中国美丽的文化遗产。”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