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天娜上《深夜秀》 共和党参选人法雷:单请一方不公平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讯】CBS电视台本月邀请现任联邦参议员陆天娜参加《深夜秀》节目,引起共和党参选人法雷的指责,认为CBS电视,违背了“相等时间原则”。

现任民主党籍纽约州联邦参议员陆天娜,本月15号作客CBS电视台“深夜秀”栏目,在10分钟左右的节目中,陆天娜有机会向观众阐述政见和对一些近期发生事件的看法。

对此,陆天娜今年的选战对手,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参选人法雷发出声明表示,CBS只邀请陆天娜一方的作法,违背了媒体“相等时间原则”,并呼吁CBS电视台尊重选民权利,公平对待参选人。

所谓“相等时间原则”是指,广播电视媒体如果播出政治参选人的内容,必须为每一方提供相同的播出时间。

陆天娜从2009年开始担任纽约州联邦参议员至今,今年将向下一个6年任期发起冲击。

共和党籍的法雷被认为是陆天娜最有力的竞争者。法雷主张将联邦资金妥善用于完善纽约州的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她已经获得保守党提名,并预计会在本周五(3月3日)获得共和党提名。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