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赏樱趁现在 复兴上巴陵樱花盛开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讯】每年初春是桃园复兴区樱花盛开的时段,两个月的时间,吸引不少赏樱民众专程探访。有的农场专门在园子里种了一千棵樱花,一种就是20年,对樱花情有独钟。

三公顷土地种满樱花,其中粉嫩的千岛樱开的最茂盛,还有富士樱、昭和樱、东方美人等,园主说花了很多心血照顾樱花树,因为每年盛开的荣景,总是让人心满意足。

农场主人曾进宝:“三公顷的樱花林,大家来去赏樱花就是说尽量不要在这树下煮东西吃,大家维护,因为这一片土地,留给我们台湾的后代子孙们看樱花,这个花掉很多钱的,这个20年的这样,才有今天的成果。”

游客张小姐:“他们还太小,我们比较少带他们到比较远的地方。是刚好那个年假过后,感觉起来这边比较不会那么多人。”

透亮粉嫩的昭和樱随风摇曳,樱花轮番在复兴区盛开,往巴陵的路上各种樱花盛开,不管远看近看都很梦幻,还有开满粉色樱花的“樱木花道”,是阖家上山赏樱的好景点。

游客:“樱花很棒。”

游客:“有那种花海,樱花海隧道的感觉,而且粉红色的樱花就是很粉嫩梦幻。”

除了粉色系的樱花外,上巴陵台湾特有种雪白的“雾社樱”也让人印象深刻。初春之际在高山上远眺夕阳,还有樱花点缀,景致格外柔美,满山的樱花吸引不少游客到访。即日起到3月4号是最佳赏樱期,想要游园赏樱的民众,要好好把握机会。

游客:“新年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简陈如、胡淑霞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