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6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大量民众在新年期间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还有民众表示,正是由于中共统治才出现了杨佳,张扣扣这样的案件。来看这一期的退党精选

李大福等80人联合声明:谁说实话谁完蛋,这句话在中国大家都明白,人人都在欺骗人,人人也在受骗,从上到下,不管是中央电视台,还是小孩,拿说话骗人都成了习惯,这样的国家还能好吗?没有诚信。这都是共产党造成的,退出它,给自己找个好未来。

绿玉说:我都快六十了,共产党在中国这干的各种运动,很多坏事,我都有耳闻甚至亲身经历,恐怖至极,惊天大案比比皆是。比如土改要村村流血,大跃进活活饿死三、四千万人,文革百分之九十五斗百分之五,八九学潮开枪坦克压死一万零四百五十四人,现在还在活摘法轮功内脏卖钱……。就连杨佳杀员警,张扣扣杀村长,还有公务员被杀都一片叫好,就是共产党太坏了,人神共愤。我绿玉今天声明:退出少先队,不与邪恶的流氓共产党为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