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前市长:神韵是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2018年2月20日至2月25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Orpheum Theatre)六天上演八场,包括加场,票房提前一周全部售罄。2月25号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再创场场爆满的演出盛况。观赏完最后一场演出,前加拿大市长Walter Gray表示,神韵是他见过的最好的演出。

加拿大卑诗省Kelowna市前市长 Walter Gray:“神韵演出带来丰富的情感体验。尤其是色彩,每个人都会喜欢。还有精致飘逸的服饰,现场音乐非常动听,充满整个剧场,表演是顶级的,是我见过的世界上最好的。”

“我一生看过很多演出,神韵是最好的,真的是最好的。所以今年我们第二次来观赏,想回味去年的体验。真是最好的演出,我们还会再来。”

第二次观赏神韵的Walter Gray先生,曾担任加拿大卑诗省Kelowna市市长,经营七家私人广播电台50年。他说,神韵是看过的最好演出,会每年追着来看。

前加拿大卑诗省Kelowna市市长Walter Gray:“每一只舞蹈,每一个故事都非常不同,的确有一种异国文化的感受,我和我的妻子曾去过一次中国,去了一个非常现代化的城市,在那里没有看到真正的中国,但是在神韵的舞台上看到了,真的非常喜欢。”

“今天,无论你在世界哪个角落,事事都不是那么美好。但是这两个小时的体验,不仅美丽,而且奇妙。”

“演出色彩缤纷,神奇,富有音乐性和动感,而且恢宏大气,真是了不起,很难形容。从未如此陶醉,我可是看过世界各地的娱乐表演。”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义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