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华裔母杀女获刑22年 中共借机造谣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美国俄亥俄州的一家华人餐厅女老板陈明明,此前因虐杀自己的亲生女儿,被判22年监禁。陈明明曾冒充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申请难民被美国政府拒绝。虐杀事件曝光后,中共媒体却有意误导读者,大肆报导陈明明是法轮功学员,近期还在上海多个小区以展板形式,进一步构陷法轮功,请看报导。

据海外多家媒体报导,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9号,美国俄亥俄州华裔夫妇杀女腌尸案宣判,华人餐厅女老板陈明明因虐杀5岁女儿,被判22年监禁。女童父亲赵良杰此前对自己虐待尸体、篡改证据等多项罪行表示认罪,后被判处12年监禁。

事件发生在去年1月9号,这对华人夫妇虐死自己的亲生女儿后报案,谎称女儿失踪。警察第二天在这对夫妇经营的餐厅里找到女童的尸体,尸体藏在厨房里,用盐巴腌制。随后,这对夫妇被法院逮捕。

该案件一度震惊全美,据报女童母亲是非法移民,刑满释放后将被遣返回中国。

2017年1月11号,美国“新闻网第五频道”网站报导,联邦法庭案宗显示:2009年,陈明明曾以法轮功学员名义,在美国申请难民,在移民法庭上,移民法官否决了她的案子,原因是“不可信”。

2012年,陈明明提起上诉,法官最终驳回了她的申请,并在2012年12月下令驱逐其出境。后来有关遣返问题不了了之。

旅美上海民众夏海珍:“最近一个月在中国上海的小区里面,利用陈明明那个事情,中共就利用她曾经是法轮功庇护这一点,挂了很多展板在小区里面污蔑大法,希望媒体能够报导这件事情,揭露它们,它们总是用陈明明这件事来毒害中国老百姓的,而且是扭曲事实的。”

2018年1月初,海内外的亲中媒体故意误导读者,谎称这对夫妇与法轮功有关。

俄亥俄州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之一简天伦博士,曾在“大纪元新闻网”披露,陈明明不是法轮功学员,俄亥俄州的法轮功学员都没有看到陈明明来炼功。而且陈明明申请庇护也并没有像其他真正的法轮功学员那样,找当地法轮大法学会出具证明,找法轮功学员作证。

另外,简天伦还表示,法轮功是佛法修炼,禁止杀生和自杀。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介绍,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法轮佛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自长春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转法轮》为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使亿万人身心受益。到今天为止,法轮功已洪传世界114个国家与地区。

1999年7月20号开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并多次构陷法轮功,曾经制造了轰动全球的“天安门自焚伪案”。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表示,中共利用陈明明虐杀女儿这件事构陷法轮功,目的是继续为镇压法轮功制造借口。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似乎是告诉大家,法轮功学员在海外申请避难这件事情也被拒了,第二个谎言是陈明明是因为她练法轮功,所以她杀人,实际就是中共一贯套路了,当初迫害镇压法轮功的时候,它们就制造了1400例,来栽赃陷害法轮功,给迫害制造借口。中共的邪恶本质,就是要用谎言加暴力,一起去镇压良善的。”

夏海珍:“它毒害了很多老百姓,因为它实在搞不出什么理由,它要这样这样污蔑法轮功,它不会放过任何机会的。”

中共以展板的形式利用陈明明构陷法轮功目前主要发生在上海,而上海是迫害法轮功的祸首江泽民的老巢,邢天行认为,这说明那些不明真相的官员还在追随江泽民干坏事。

邢天行奉劝那些还在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立即弃恶从善,停止迫害法轮功,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条光明的未来。

采访编辑/常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