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三中全会破格提前召开 掀中国政改序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7日讯】【今日点击】(3087-2)

提要
三中全会破格提前召开 掀中国政改序幕
戊戌年间谋变法 习近平终身制“靴子落地”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上个星期节目中其它节目中,每天做的节目多,里面讲一些封神演义的故事,有一期就在大概就是,在习近平宣布把吴小晖拿下之后,然后宣布三中全会召开。我当时第一期节目说,我说中国巨变在即,然后后来有朋友说你少来这套,你一直老说巨变在即,巨变在即。结果第二天我就说巨变开始,因为他把修宪内容拿出来了,那我以为可能挺让我感触的,就是说在经历过2017年的,这种风风雨雨的过程中相当混乱,特别是在网络上在中文圈落中。但这两期前后,谈到这两个相关的内容的时候呢,让我满感触的,其实太多的朋友,都是被共产党害在了无神论身上,无神论的时候,出现之后人们都不去从自己,没有能力认识自己的灵魂,那只能在利益基础上,看待眼前的所有事情,那在我眼睛里呢就是个非常可怜的。这个可怜没有骂人,即使这些人这些朋友也说,谁看见利益说就出手,他也骂他,谁都骂,对不对?所以在利益上大家都知道是丑陋的。

做任何事情上在利益的基点上,绝大多数人都承认它是丑陋的,但是绝大多数人受到共产党影响,他却回归不了境界,境界是人的灵魂。而在境界的本身上,当你立足在生命的基础上的时候,就是对生命的态度。所以我跟大家解释,我说习近平、王岐山在做事情的时候,他5年来的反腐,却没有因为任何一个人,因为腐败而被杀头,没有,万人不死,一人难逃,有那么个说法,预言中有这么个说法。但我以为历史上所有的预言,有他对的一面同时有他不准确的一面,为什么?他跟不上时代,他跟不上时代。跟不时代的原因就是,今天发生的事情那背后真正的力量,超越了当年写预言的那些神人们,他就不行了,他就不行了。所以但是呢习近平,确实截止到今天现在,他恪守一点他不杀人,不杀人就不是毛泽东,不杀人就不是共产党,有人说是有朋友提到,我节目中也是当时谈到,他向一大宣示去了,他向一大宣示永不叛党,他在骗它,共产党也不信他,话给你撂这儿。他骗共产党,共产党骗他,为什么?他是一个太实惠的人,我跟大家一直讲我说,他跟王岐山就是老炮儿,老炮儿是吃喝嫖赌抽都干,人间的坏事都干,但他有东西不越线,大变革的年代,真正出头的人,在个人上不是完美的,在个人上如果他不是一个修行的人,这说好了他不是一个修行的人,他是一个普通的人,个人上绝不是完美的,他有可能曾经烂找女人,有可能曾经赚钱,有可能女人玩他,有可能吃喝嫖赌,打架流氓都有可能,但是一旦当他这一屁股,一坐在这椅子上的时候,他做这个椅子上的事。

所以你不用说那些,这是一个男子汉大丈夫,还是男子汉大豆腐一字之差。循规蹈矩的人,胡耀邦是不是?胡耀邦是不是?这个胡锦涛是不是?他不是一个时代的人,这是我跟大家想分享的。所以今天走到这一步他揭牌了,在我眼睛里呢是相当,他不得不揭牌了,所以我一直强调,23日杀掉吴小晖,24日宣布这个三中全会召开,25日就把改宪的内容拿出来,26日他开会。今天据说北京戒备森严,有人要杀他,有人不干他,军队要哗变,只能在这几天,只能从现在到人大前后,就是这段时间,所以任何事情也都可能发生,那就看命了,这可就看命了。

三中全会破格提前召开 掀中国政改序幕

那围绕着现在这两天媒体就全起来了,香港01写了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三中全会破格提前召开,掀中国政改的序幕。那这篇文章呢,我以为都是给他们背书的,香港01是给习近平做法中背书的,所以它前后有一些说法。他用了改革,那我认为改革已死,现在叫改变,叫这个大变革不叫改革,但他是用改革。他用改革的原因呢,他不想冲突太大,他还是引用邓小平的东西,但实际他把邓小平干了。可是他把邓小平干了,改革就是否定前朝喽,那变革是否定整个过去啰。十九届三中全会罕见提前召开,在两会前,预料将对党政机构进行全面动刀的感觉。这个说法不是改革是把党权消灭,转到政府机关,那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出现大家,当习近平把国家主席和副主席的,国家主席和副主席的两届的界线铲除之后,给删除之后,引起了莫大的反响。三中全会通报,政治局会议主要是听取,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征求意见稿,讨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的改革的方案,所以这是它的主要议题。它说如果十八大后五年,习近平推进的叫做党改和军改,那现在呢叫政改,政治框架改革的序曲,党改是指反腐,军改是军队改组。那可以这么说啰,所以党改也好军改也好,它的目的是政府改革,当整个过程他,习近平也是拿着军权在真正的变动。

戊戌年间谋变法 习近平终身制“靴子落地”

那文章写得都很长啦,各媒体都是憋了这么长时间出了大事了,都写评论,BBC:戊戌年间谋变法,习近平终身制靴子落地。习近平终身制不需要国家主席任期无界限,习近平终身制他只要把军权拿住就行了,效仿当年的邓小平,改革不就是这么回事。效仿当年的毛泽东,总书记这个职位本身,在中共党的历史中是一个弱职,他如果真正要独裁,他应该把在党内设立主席,他可以做的,因为习近平思想已经进入党章,党内设主席,军委有主席,国家主席给别人,而不是今天拿进来,所以根本不是终身制。89年11月分,邓小平辞去了军委主席一职,为中共废除最高领导人职务终身制创下先例。这是一个非常卑劣的说法,为什么?89年11月分,开枪杀了所有的人,杀人了。为谁?为了他自己的家杀了人。89六四,反的是他儿子邓朴方,反的是康华公司,他用军委主席的概念调动全国军队,杀了学生。邓小平此举,被视为他对中国政体改革,废除领导终身制,实行干部退休制,建立集体领导的一个重大贡献。这是最邪恶的,没有他就没有后来的江泽民。02年江泽民卸任国家主席和总书记,却保留了军委主席一职,引起了诸多恋栈的权力的非议。当时是张万年宫廷政变,才促成了这种事情的发生,中共中央二中全会,所以这是当时前后的故事。江泽民效仿了邓小平有什么不成的,所谓恋栈的非议到了04年,江泽民退出了军委主席,但是今天习近平反腐的一切,打下的整个是他,从99年、98年当邓小平死了之后,陈希同下台之后,打掉了他所有的官。你看看孙政才追溯的时间,1996年,所以终身制的概念是胡说,终身制的概念,真正的把握权力是军委主席和党的主席,而不是国家主席。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