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爱女地上捡苹果吃 Tony:谢谢你清洁地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6日讯】隋棠与Tony结婚后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生活美满的她,24日在IG贴出1岁爱女在家玩耍的影片。只见蹒跚学步的Lucy走到一个角落,捡起地上的一块苹果就放在嘴里。Tony见状非但没阻止,还用英语对女儿说:“谢谢你清洁地板。”

影片中,Lucy身穿橘色草莓图案的小裙子,头上扎的小辫上还绑了一朵小花,脚上穿着小球鞋,模样相当可爱。她在地上的软垫子上走来走去,开心地一会儿向坐在沙发上的爸爸撒娇,一会儿笑着朝掌镜的妈妈走去。

1岁的Lucy虽然走路有些踉踉跄跄,但几次跌倒后坐在地上,都很勇敢地独自爬起来。隋棠和丈夫Tony没有出手去扶起女儿,只是微笑地看着,非常自豪地欣赏着女儿在练习自立。

A post shared by Sui Tang (@suitangtang) on Feb 24, 2018 at 6:49am PST

不仅如此,Lucy还突然独自朝一个角落摇摇晃晃地走去,突然蹲下捡起撒落在地上的一块苹果,直接就放进小嘴里,速度快到隋棠即使想阻止也来不及。

Tony看到这一幕后更是“处变不惊”,很淡定和幽默地对女儿喊话:“Thanks for cleaning the floor.(谢谢你清洁地板)。”令隋棠忍俊不禁。

虽然每本育儿经各不相同,但隋棠夫妇对小孩的这种放养式教育,被网友赞爆。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