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钢琴大师藤田梓:每观神韵都有新感动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北场的演出,持续在各个名流领域引发回响;国际知名钢琴家、台湾音乐教育推手藤田梓教授25日表示,她每次观赏神韵都有新感动,并连说好几次不得了,表示赞叹。

国际钢琴大师藤田梓:“我已经知道,但是每一次我有新的感动,真的。”

每次看神韵都有新感动!国际知名钢琴大师、台湾音乐教育推手藤田梓,再次与家人共同欣赏神韵艺术团演出。

舞蹈演员的高难度技巧,加上高科技动态天幕,呈现天人合一的景象,震撼这位艺术名家。

国际钢琴大师藤田梓:“因为整个舞台,动态天幕,不得了啊,这种技巧,我觉得,他们舞台技巧,不得了。”

藤田梓曾与英美日知名交响乐团合作演出,40年来足迹踏遍多国,还被封为“钢琴大使”,她在台湾成立音乐基金会,许多当今乐坛翘楚,都是受到她的启蒙 。

藤田梓赞叹,神韵透过全方位艺术,让观众感受五千年的文化。

国际钢琴大师藤田梓:“不单是音乐,不单是舞蹈,不单是动态天幕,所以这个是非常,全方位的表演艺术,所以我觉得,而且真是感觉到,五千年的,中国伟大的文化。”

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台湾演出已经突破四百场,今年将在台湾7县市举行34场演出,藤田梓说,艺术家要每天演出真的很辛苦累,更何况要为多个县市的观众奔波。她感佩说,神韵的精神很不得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陈真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