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男子新年期间杀3子气死父亲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今年新年期间,中国发生多起命案,当局全力封锁消息,最近有网友爆料,大年初三,甘肃一名男子杀害自己的三个年幼的孩子,他的父亲得知消息后被活活气死。

2月23号,有网友发消息称,甘肃天水武山县马力镇杨坪村一男子,在家中杀死自己三个小孩。官方证实,此事发生在2月18号,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据《重庆晚报》报导,30多岁的杨姓男子沉迷赌博,欠了很多债,老婆要离婚他不愿意,一气之下回了娘家。大年初三杀害自己的孩子,1 个儿子4岁,2个女儿分别是6岁和9岁。同一天,60岁的父亲知道后,气得脑溢血去世。

26号记者拨打多通杨坪村电话,村民疑似遭到封口,都不敢多说。

杨坪村村民:“我不知道,我不能说。”

消息传开后引发网友议论,有网友发帖说:“也许是太穷了养不活三个孩子”,还有网友质疑:“这男的有精神病吧?虎毒还不食子啊”

今年新年假期,中国发生多起命案,其中大年三十,陕西汉中张扣扣替母报仇案;大年初三,甘肃武山杀子案;大年初六,陕西渭南刑事案,皆有三人遇害。

广东网友陈先生:“社会制度存在严重问题,司法不公,分配不公,导致贫富差距,父母出去打工了,家里的孩子没人管了,长时间的亲情疏远了,一发生什么问题了,长期积累下来就变成忧郁症,就会产生很多这个悲剧、凶杀案。”

因为贫困等生活压力的原因,2016年8月,甘肃康乐县景古镇阿姑村28岁女性村民杨改兰,杀死了4个幼小孩子,然后自杀身亡。2017年7月,山东省莒县峤山镇大陈家沟村31岁男子驾车载5名子女冲入水库,全部溺亡。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