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芭蕾舞学院教师:神韵出神入化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下午,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看过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后,宾州芭蕾舞学院的舞蹈老师和舞蹈编导萨莉•罗斯菲尔德(Sally Rothschild)对神韵舞蹈高超的表现力、道具和服饰的灵活运用赞不绝口。

宾州芭蕾舞学院教师Sally Rothschild:“我感觉神韵精彩纷呈,道具、服装、图案、舞蹈演员很可爱,尤其是队形排列让我惊叹,一切都完美融合。流畅的讲述故事,很了不起。我喜爱神韵讲故事的方式,非常有表现力,舞蹈动作完美呈现故事,非常有趣。那些民间民族舞蹈,让人们看到中国的历史,真是精彩纷呈。”

看到神韵舞蹈演员每个人的动作都配合完美,Rothschild很感动。

宾州芭蕾舞学院教师Sally Rothschild:“舞蹈演员非常美丽,绝对美丽。技术优秀,队列整齐,协调一致,很明显都经过严格的训练,所以我很喜欢她们,每个人都如此协调统一,动作流畅。我喜爱她们运用道具,出神入化,包括长袖,鼓等一切都非常感人。”

Rothschild希望人们都来亲自体验神韵。

宾州芭蕾舞学院教师Sally Rothschild:“绝对要来看神韵,非常美妙,趣味盎然,很有趣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