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当天收到贺礼 新郎打开“惨遭炸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6日讯】印度一对新人近日举办婚礼时,收到不明贺礼。新郎开心打开查看却不料引爆盒内炸弹,被炸身亡。警方称,已锁定嫌犯,但其袭击动机不明。

据《新印度快报》(The New Indian Express)报导,印度东部奥里萨邦一对新人,于近日举办婚宴时收到一份新婚贺礼,因包裹上没有注明寄件者的身份及地址,显得相当神秘,于是新郎索穆亚(Soumya Sekhar)决定当场拆开,一探究竟。

亲属透露,当时新郎以为是其他亲友寄来的贺礼,没想到打开包裹,却发生了爆炸,剧烈爆炸导致新郎及其85岁祖母受伤,现场亲人立即将他们送医急救,但最终不治身亡。

警方怀疑这份礼物是由当地某人寄出,已锁定特定目标,目前正深入追查,但嫌犯犯罪动机不明。

警方称,这也不是当地首次发生“婚礼变忌日”事件,上个月中央邦一名医师在订婚典礼上,也被包裹炸弹炸伤,死于医院。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