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冰壶队首夺冬奥金牌 《辛普森》8年前就有预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6日讯】美国男子冰壶代表队,24日以10比7击败瑞典队,为美国在冬奥会有史以来的第一面冰壶金牌。令人惊讶的是,美国动画《辛普森家庭》早在8年前对此就有预言。

在本次冬奥会中,美国队在小组赛中输了好几场,险些被淘汰掉。但后来却一路闯关,并首度闯进决赛。2月24日,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更到场观战助威,美国队出乎意料击败劲敌瑞典队,获得美国历史上的首面金牌。

有趣的是,美国经典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早在2010年2月14日播映的节目中,就预演了该戏码。

在当天播出的第21季第12集节目《男孩遇上冰壶》(Boy Meets Curl)中,男主角荷马(Homer)和女主角美枝(Marge)夫妻俩,连同喜金捏(Seymour Skinner)与他的母亲4人组成混合队伍,代表美国参加2010年的温哥华冬季奥运会。

相关视频:

相较于人高马大、体格健壮的瑞典队,美国队原先并不被看好,而且美枝的右手受伤,但他们最后还是赢得了冠军。

在这次美国男子冰壶队赢得金牌后,《辛普森家庭》的预言功力也再次受到网友们的赞赏,甚至还有人猜测《辛普森》的编剧可能是时空旅行者。

《辛普森家庭》先前曾多次准确预测某些重大事件。其中包括早在2000年,在《辛普森家庭》第11季第7集《霸子前往未来》(Bart to the Future)中,就预言了川普会当选总统。

在这一集中,时光向前推进30年来到2030年,辛普森家的丽莎(Lisa,或译花枝)当选美国总统,而其前任就是川普。

BuzzFeed网站曾列举21个《辛普森家庭》预测未来的其它例子,包括迪士尼并购福克斯、卡卡超级杯中场秀的表演桥段等。这次再度预测成功,让网友们啧啧称奇,直呼:“不愧是拥有预言能力的超级卡通!”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