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中泣下谁最多 教育董座被神韵美善感动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星期六在台北的第四场演出,吸引名流菁英,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张宜玲细数节目中的色彩、舞蹈,她说台下所有人都跟着节目情绪起伏,感动落泪,神韵是重要善的力量。

海声华德福人智学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张宜玲:“服装简直是太美了,就是对比性,可是对比里面又有平衡、又很柔美。”

神韵演出的色彩,持续留在脑海中,教育基金会董座张宜玲,赞美神韵演员技艺完美、千锤百炼。

海声华德福人智学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张宜玲:“杀戮到放弃杀戮,我觉得那个都是非常萃取人类原型里面,怎么样的,在两极争战里面,去恶从善,很原型的精神,很直接马上就要打到你心魂的感觉,很了不起。”

许多观众进入神韵节目情节,激动不已,整个晚上,台下又喜又泪。

海声华德福人智学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张宜玲:“‘座中泣下谁最多’,几乎是前后左右都哭了,可是下一个节目,又是这种筷子舞,捶打,重重地把它提起来,可是希望我们大家(情绪)不要那么重。所以我是觉得,非常体贴。”

张宜玲感受到,神韵有深层的力量凝聚,而神韵也成为社会重要的善的力量。

海声华德福人智学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张宜玲:“我觉得有形的无形的力量,我觉得这个是一个很大的团队,很深层的力量才能够凝聚而成,很感动,觉得这是很重要很善的力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陈真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