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来港 新唐人专访“小邓丽君”朗嘎拉姆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讯】18岁泰国歌手朗嘎拉姆,由于歌声神似邓丽君,被称作是邓丽君“转世”,目前在读中文系的她刚刚结束了在香港的演唱会,她透过新唐人恭祝大家新年快乐,来看我们香港记者对朗嘎拉姆的专访。

朗嘎拉姆《梅花》:“梅花梅花满天下,愈冷它愈开花。”

歌声优美动听,她是18岁的泰国歌手朗嘎拉姆,由于歌声像极了邓丽君,被誉是邓丽君“转世”,有“小邓丽君”的封号,将在香港一连举办两场演唱会,大秀语言天赋。

泰国歌手朗嘎拉姆:“(演唱歌曲)有英文、泰语、中文,闽南语还有粤语,还有日语,还有日语对,六个语。”

泰国歌手朗嘎拉姆VS.台湾歌手邓丽君:“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朗嘎拉姆跟邓丽君的歌声,到底有多像?比一比,真的很惊人。七岁开始,虽然不懂中文,却会唱邓丽君的歌,朗嘎拉姆目前就读中文系,跟邓丽君相似的地方,或许还有那颗,爱国的心。

泰国歌手朗嘎拉姆:“读中文系,要把中文学好,英文和泰语我从小都比中文唱得早,中文是七岁才开始,也许以后会学学日语粤语韩语啊。也想为泰国为自己的国家,做一点什么。”

朗嘎拉姆《梅花》:“梅花坚忍象征我们,巍巍的大中华”

为了演唱会朗嘎拉姆积极瘦身,一个半月就瘦了7公斤,要让大家看到她更漂亮的一面。

泰国歌手朗嘎拉姆:“狗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事业旺旺旺喔。”

新唐人电视郭威利、王文君香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