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语言无国界 营销协会会长爱神韵故事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讯】2月24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进行的第八场演出再次爆满,一票难求。美国市场营销协会底特律分会会长坎汀(Danielle Cantin)女士非常喜爱神韵的舞蹈、服装、色彩和天幕,但最让她感动的是神韵讲述的故事。

美国市场营销协会底特律分会会长Danielle Cantin:“神韵演出美极了。天幕美景令人难以置信,其色彩与演员的服装完美搭配,非常漂亮。舞蹈动作、色彩也很美。我最喜欢的场景之一是演员从舞台跃入天幕,故事情节在大屏幕的背景上出现。神韵演出让我很欣赏舞蹈这种普世语言,因为我们都能看懂讲述的故事,不受中文或英文的限制。 这真的很美妙。”

底特律AMA营销协会总裁Danielle Cantin女士很喜欢众神下世开创五千年中华文明的历史传说和现代中国人坚持信仰的故事。

美国市场营销协会底特律分会会长Danielle Cantin:“我很喜欢开场的节目,在神的指引下开创了各个朝代。故事的展现真的很美,讲述了人类是一体的。节目中还讲述了困境中的希望。有一个这样的故事,一对夫妇被迫分离,丈夫惨遭酷刑失明。凭着信仰和希望的力量,他们再次找到了彼此。最后,由于神的帮助,他康复了,夫妻团圆。这是真是一个抗争的故事,但有一个重新团聚的结局。”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