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公司合伙人:神韵在恢复失落的传统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讯】2月24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进行了第六场演出。律师公司合伙人霍维兹(Sid Horwitz)特意带着喜欢舞蹈的孙女前来观看,开阔眼界。 他感到,年轻一代需要认识过去的历史,而神韵保留并恢复了现代社会所遗失的很多美好的东西。

律师公司合伙人Sid Horwitz:“我们都好喜欢。孙女看演出的时候很乖,她只有八岁,全程安静的看下来,我们都非常喜欢。”

结婚四十年,注重家庭、事业有成的霍维兹看到神韵演出中有很多感人的故事。

律师公司合伙人Sid Horwitz:“我喜欢所有的节目。最感动的是与妻子分别十八年、征战沙场的将军,妻子一直等他、忠贞不二。他终于回来的那一刻,我心里感到非常温暖。”

不仅和孙女欣赏到从未见过的舞蹈,霍维兹还感到,神韵保留了很多现代社会已经失去的美好。

律师公司合伙人Sid Horwitz:“需要让年轻一代认识过去的历史。神韵的舞蹈、音乐和服饰,代表了千百年来不同的时期。在当今社会已经遗失。神韵演出恢复了所失去的。现代社会过于物质化、过分仰赖技术。神韵恢复了失落的古老价值观,我觉得非常好。”

新唐人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