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抗议梁振英续任中共政协副主席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讯】中共政协今年第一次会议将于下月3日召开。泛民议员周日游行至到中联办,抗议前特首梁振英续任全国政协副主席一职,指梁续任将会令香港与国家蒙羞。

多名香港民主派立法会议员从西环的西区警署游行到中联办,指港人不会忘记梁振英任内五年内对香港的遗害,而梁他涉贪五千万的UGL案至今仍未完成调查,不应续任政协副主席。

泛民会议召集人莫乃光:“这情况下绝对不应该容许一个这样的人带罪成为所谓的全国政协副主席,这不单是对香港的一个侮辱,其实对国家也是一个侮辱,所以我们在这儿将我们香港人的意愿希望透过中联办向中央反映。”

立法会议员陈志全:“梁振英过去5年在香港祸港殃民,他自己的私德亦很大问题,违规违纪甚至违法,所以不能带病提拔或带病续任,支持他续任的人亦要负上用人不察的责任,所以我们在这儿呼吁北京政府不能续任梁振英作为政协副主席。”

泛民议员要求中联办将22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署名的信件转交给政协主席俞正声,中联办未有派人接信,他们将信件放在中联办的铁闸上离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