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州歹徒持枪抢劫 母女英勇反撃匪徒(视频慎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5日讯】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一家店铺22日(上周四)遭持枪歹徒抢劫,负责看铺的母女没有“坐以待毙”竟拿出手枪与歹徒在店内驳火,还一度展开肉搏战,过程宛如电影情节,惊险万分。

歹徒是36岁的蒂龙(Tyrone Lee)当日蒙面持枪企图洗劫这间店铺,要求看铺的30岁女子阿什莉(Ashley Lee)和其母亲53岁蒂娜(Tina Ring)交出现金。

从监视器画面可见,两母女一开始只能配合,而阿什莉刚开始看起来有被吓到,在歹徒取钱时,双手略举站在歹徒左后方,歹徒取完钱后,向大门走去,此时蒂娜与阿什莉取出藏在收银台下的手枪,在歹徒又折返时,蒂娜向歹徒连开多抢,阿什莉则不断打电话求救。

在驳火过程中,起初歹徒一度离开,又再折回,企图抢夺蒂娜手枪,此时歹徒手上已经在流血,阿什莉见母亲危险也掏出手枪向歹徒射击。

身中多枪的蒂龙最后负伤离开就医,据当地媒体报导,蒂龙入院就医时陷入昏迷,但无生命危险。而蒂娜则头部割伤需缝数针。

事后,蒂娜表示,起初只为保护女儿,希望交钱了事,不料歹徒又回头,才豁出去了与歹徒驳火。


歹徒折返手已流血,阿什莉(右)手拿着枪还不断打电话求救。(视频截图)


歹徒企图抢夺蒂娜手枪,阿什莉见母亲危险也掏出手枪向歹徒射击。(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