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明家巧用狗粪发电 点亮街灯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讯】人们对狗狗的喜爱不分国际和地域,最近,一名英国科学家,通过狗狗产生的排泄物,点亮了路灯,一起来看看。

黄昏,点亮微弱的路灯。不过使用的能源,却非常独特。

英国发明家Brian Harper :“世上关于生物分解狗狗粪便的知识太少了,所以我们首先,必须从行为中找出答案,了解最好的生物分解方式。”

苦恼于街道上的狗狗排泄物,Harper花费了几年时间,终于研发出利用狗狗粪便来点亮路灯的方法。通过改造商业生物分解器,将产生的生物气体,稳定的引导到路灯顶端,来驱动燃气灯。

虽然Harper是位经验丰富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但他还是没有完全弄清楚,能从狗狗粪便中提取多少生物气体。

英国发明家Brian Harper :“粗略计算,大概用了十袋拉布拉多狗狗的粪便,可以照明约两小时。 ”

这个生物分解器,可以分解任何有机物质,不过,Harper更倾向于用它来解决狗狗粪便问题。

英国发明家Brian Harper :“目的不是产生大量生物气体,而是提供解决狗狗粪便的方案,在英国,全国一年约有70万吨狗狗粪便,在美国约1千万吨。 ”

这盏路灯,在Harper家的室外。往来的遛狗人,可以免费领取装狗狗粪便的袋子,在遛完狗后,将袋子和粪便一同放入生物分解器中。今年安装了这款路灯后,慢跑者和遛狗的人都反应很好。

当地遛狗人 Johnny Birks:“我们需要解决路面的狗粪,不能留在路上让行人踩来踩去,需要清洁。放纸袋里送进生物分解池是个令人满意的办法,不用再进入垃圾填埋场或焚化炉,那样狗粪在处理前,还要在塑料袋里呆好几个月。”

目前的机器每天可以容纳30袋粪便,未来还可以扩大容量。Harper的公司(Sight Designs Ltd)仍在对路灯进行改造,希望未来安装到世界各地,特别是公园。虽然现在还不确定最终价格,但Harper表示,可以在短短几年内收回成本。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