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回故乡枫港发红包 期许台湾更好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讯】今天是大年初九,民间习俗称“天公生”,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特别选在今天,回到故乡屏东枫港,发送红包,她告诉乡亲们,要对台湾有信心。

大年初九“天公生”,总统蔡英文回自己的故乡屏东枫港发送红包,民众拿到个个笑容满面。

屏东乡亲黄女士:“我今天领到蔡英文的红包,很高兴。整晚没睡喔,想着蔡英文拿红包,有够高兴。”

小朋友:“很开心。”

蔡总统抵达枫港后,先到在地宫庙参拜上香祈福,致词时再次提到目前所推行的各项政策。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我们的股市也不错,上万点的时间是有以来最长的时候。我们的失业率也越来越低,17年来最低的时候。我们的改革也是一直再推行。我在这里再一次跟我们乡亲父老拜年,也希望来年都顺利,今年都顺利。”

蔡英文也不忘为屏东县长潘孟安拉抬年底选情,称赞他的用心与拼经济,去年为在地增加了7千个工作机会。

蔡英文随后回祖厝走走,与民众及亲友们打招呼合照,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乡亲:“做人也很孝顺。”

总统堂姊:“整夜睡不着,就想要等她来,跟她见个面。”

高雄中国书法学会会长蔡丰吉:“站在她的旁边,她跟我拍了一张照片,我觉得非常荣幸,谢谢总统,祝福国家国运昌隆。”

蔡英文要乡亲们对台湾有信心,强调只要改革做得好,国家一定会进步。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简陈如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