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银行千元奖学金 4月30日前申请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讯】近日,美南银行第12届美南奖学金开始接受申请,符合情况的学子可在4月30日前报名。来看报导。

本次奖学金共设有五位名额,金额都是1000美元。凡是拿到大学入学通知的应届高中毕业生,GAP平均成绩在3.0以上,不需要是美南银行客户,都可申请报名。报名材料包括在校学业成绩,课外社区服务证明,在校期间参加的各种活动情况,比如演讲比赛、体育比赛、学校乐团等,以及是否得奖。报名材料还包括两封教师推荐信,两页学生自我介绍信,以及家庭财务证明等。具体申请办法,请联系美南银行职员庄帏婷,电话713-272-5045,email邮箱[email protected]。本次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30日。获奖名单将在5月初公布。

美南银行成立于1997年,自2005年起开始设置“美南奖学金”。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美国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