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传奇人物:神韵价值 世界需要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讯】2月2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的第九场演出圆满落幕。一位大英帝国司令勋章获得者对神韵艺术家十分钦佩,尤其赞赏演出传递的传统价值。

大英帝国司令勋章获得者Terry Mansfield:“神韵是最非凡的舞蹈表演,充满活力,通过舞蹈动作和情感散发出来。”

特利•曼斯福德是大英帝国司令勋章获得者,业界传奇人物。曾任英国国家杂志公司首席执行官。也是全球最大的美国杂志出版商赫斯特集团的前总监。这个集团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近300个版本的刊物,包括众多知名品牌杂志。曼斯福德目前在该集团担任顾问。

曼斯福德认为,神韵所体现的传统价值观对当今世界非常有意义。

大英帝国司令勋章获得者Terry Mansfield:“我认为今天的人们很多时候都放弃了信仰,而神韵展现的是中国传统的信仰,我能理解为什么会吸引人。现在世界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糟糕,需要回归传统。这些也正是年轻人在寻找的。”

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演出的盛况,让曼斯福德尤为钦佩。

大英帝国司令勋章获得者Terry Mansfield:“神韵能够从最初的一个团,发展到现在有五个团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证明神韵必有其独到之处。我认为这是因为神韵艺术家们内心十分富足。他们为了艺术背井离乡,放弃了很多东西,真的是付出很多。”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伦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