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国际能源署表示,来自北美、巴西和墨西哥等非OPEC国家的石油供应量上升,可能足以应付未来两年的全球需求成长,这可能迫使OPEC维持减产的时间远超过先前的计划。

2. 美国最大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最近宣布关闭约180家门市,影响4千5百名员工,近期因为节日销售业绩不佳,计划再关闭200家门市。该公司的门市数量将较去年申请破产保护之前减少将近一半。

3. 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截至12月的3个月里,失业人口增加4.6万人,达到147万人,失业率4.4%,两年以来第一次攀升。不过1月份领取失业金人数减少7千2百人,下降到82.3万人。

4. 英美顶尖大学的研究人员在报告中警告人工智能应用需要谨慎,而人工智能被利用来进行恶意攻击的可能性非常大。研究人员以自动驾驶的汽车和飞机为例,认为它们被恶意误导或由于自身程序出错,在一定情况下会成为危险的武器。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