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晒25年前经典剧照 网赞:天然美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2日讯】1991年以港姐季军出身的香港女星蔡少芬,15岁便出道进入演艺圈,迄今仍是香港“最年轻视后”的纪录保持者。她近期在脸书晒出25年前的剧照,少女脸庞,空气浏海,飘逸长发,令网友不禁直呼:“天然美女!”

港媒报导,蔡少芬近期晒出她1993年在TVB剧《天伦》中的剧照。她饰演的恶女“齐雪儿”成为港剧史上的经典反派之一,当时她多以套装造型示人,长发及腰,白皙肌肤加上一抹红唇,表情时而清纯,时而耍狠。

网友纷纷夸赞:“一对会说话的眼睛。”“很美,没有加工的年代,100分的瓜子脸。”“天然美女!”

今年44岁的蔡少芬2008年与大陆武打明星张晋结婚,夫妻俩恩爱有加,被传为娱乐圈佳话。身兼两个女儿妈妈的她,也一直忙碌在第一线演戏,近年因饰演《后宫甄嬛传》中的“皇后娘娘”人气高涨,冻龄容颜也为圈内外津津乐道。

蔡少芬现在同时在香港和大陆两地拍戏,私下帮女儿缝纫化装服,手把手教女儿做点心,过年时她帮女儿剪浏海,从她上传的视频看,其剪娴熟技巧堪比专业发型师,网友大赞:“娘娘全能好手艺。”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