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甜蜜逛街 吴慷仁邵雨薇澄清:仅是朋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2日讯】金钟视帝吴慷仁去年11月底刚与新生代女星钟瑶分手,近日被媒体直击并拍到陪着新女伴逛街,但从曝光的照片中,可看出女方就是去年底刚与男星张立昂分手的人气女星邵雨薇

据《镜周刊》报导,2月8日下午3点许,吴慷仁戴口罩低调现身台北某购物中心的一间运动用品店,他陪逛的女伴正是与他合作偶像剧《极品绝配》及电影《我的礼物》的女主角邵雨薇,两人犹如情侣般互动,最后由男方开车送女方回家。

该报导指出,邵雨薇与吴慷仁去年年初合作演出《极品绝配》时,当时两人各自有男女朋友,直到去年11月底意外爆出吴慷仁与钟瑶分手,而差不多同在一个时间点邵雨薇也与张立昂悄悄分手,对外宣称自己目前单身。

而邵雨薇与吴慷仁被拍到逛街的画面曝光后,吴慷仁于今(21日)中午在脸书作出回应:“新年初的礼物,我知道制作话题是记者朋友的工作,让人想入非非也是下标题的艺术,但这样的内容让人不舒服,被报导的人他们的回应不再是重点(没人求证),而是故事是否让人觉得耸动好奇……”

文中并写道:“我还是相信人都是良善的,我也希望自己依旧过着生活,努力工作的同时,见想见的人吃该吃的饭,但被别人说着不属于自己的故事,如果是自己的独角戏就算了,扯到周围的人,总是加油添醋的失去了原来的样貌……打搅大家了……浪费社会资源我感到抱歉……”

另外,据《自由时报》报导,邵雨薇经纪人对此表示俩人仅是一般朋友互动,一起出去吃饭而已。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