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地检署成立砸车窗盗案起诉小组

旧金山县检察长贾斯康21号周二表示,为了遏制旧金山飙升的砸车窗盗窃行为,地方检察署将成立专门的起诉小组,包括检察官、调查员和分析师。贾斯康说,去年旧金山警方收到了3万多起砸车窗盗窃报警,破案率还不到2%。这些盗案大部分是有组织的团伙犯罪,起诉小组主要针对这些砸车窗盗窃犯罪团伙。

2. 州议员提案21岁以下吸大麻就吊销驾照

湾区圣马刁的加州参议员希尔(Jerry Hill)提出了一个新的提案,将对21岁以下青年吸大麻驾车零容忍,这个提案类似于现在的对饮酒驾车零容忍政策。与酒驾不同,目前加州还没有吸大麻的界定标准。而且血液和尿液检测对确定长期使用大麻者有效,而对判断最近是否使用大麻可能没有帮助,皮肤和唾液检测对判断近期是否使用大麻效果会更好。

3. BART骑士被拖出车厢殴打抢劫

湾区捷运BART警察表示,20号早上在旧金山Powell Steet车站发生了一起暴力抢劫事件。上午10点50分左右,四个少年嫌犯将一名自行车骑士拖出车厢,殴打后,抢走了他的iPhone X,嫌犯逃离。警方说,受害人没有受伤,他的iPhone没有开启追踪功能,嫌犯还未被抓到。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