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堵车前十名城市 洛杉矶第一 纽约第二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讯】车辆众多,路面老化等问题,让纽约市的交通拥堵程度,不输给世界上任何大城市,一份最新的研究指出,纽约市在2017年的堵车情况,在被调查的1300多个城市中,排名第二。

实时交通数据供应公司INRIX发布研究报告,为全球五大洲,38个国家的1360个大城市进行交通拥堵排名。

纽约市排名第二,每名司机全年因堵车花费的时间为91小时,其中拥堵最严重的是跨布朗士高速公路(Cross Bronx Expressway),已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美最糟糕的高速公路,司机每年浪费在此的时间高达118小时。

堵车最严重前10名中,有4个美国城市,其中洛杉矶(Los Angeles),以102小时的拥堵时间,连续6年高居榜首。

根据INRIX的调查,堵车让美国司机在2017年损失3050亿美元,平均每人1445美元。

此外,报告还找到了全美交通改善情况最好的城市,印第安纳州的南湾(South Bend)2017年的堵车时间相比2016年减少了25%,德克萨斯州(Texas)奥斯汀(Austin)和达拉斯(Dallas)等城市也有9%的改善。

亚洲地区很多堵车严重的大城市,并不在本次统计之内。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