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高温破春季纪录 周四降温连日大雨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讯】随着天气回暖,今天的纽约也迎来了一个宛若夏日一般的高温天气,很多女孩子已经迫不及待的穿上了裙装。下面我们来看看记者宇亭的报到。

往来民众纷纷褪去冬装,换上凉爽的服饰,感受春天的温暖。

哥伦布大学学生Anthony Jerkovic:“和两天前的大雪比,实在太开心了。”

博士交换生Miro Feller:“我是瑞士来的交换生,和瑞日比,天气实在是太好了。”

本周三(2月21日),纽约迎来最高76ºF华氏度的温暖天气,打破1930年的当日高温纪录。

厦门游客徐女士:“来的时候还说会下雪,我们带了很多厚衣服,结果今天来了,没想到天气这么好。”

纽约餐厅寿司总监Sworupa Khada:“一般二月份,会下暴雪,但现在约77ºF,所以今天大家都到公园来了。”

同时,新泽西州纽瓦克,最高温78度,迎来史上最热2月天,打破1949年2月份,76ºF华氏度的最高纪录。

不过现在还不是收起冬装的好时机,一股强劲冷锋抵达美东,从周四开始,温度再次回降,并带来一连多日的降雨,持续到下周一结束。而本周最低气温将在周四,为华氏36ºF度,最高温在周日,为华氏57ºF度。

由于天气冷热交替频繁,这里也提醒民众,随时留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减衣物,注意保暖防寒。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