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48)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1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48):费德勒鹿特丹捧杯,重返世界第一。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2月18日,第23届平昌冬奥会进入第10天的比赛,赛程过半,在已经结束的61个项目的比赛中,挪威队夺得9枚金牌、9枚银牌和8枚铜牌,名列榜首,德国队以9金5银4铜排在第2位,加拿大队以5金5银6铜排在第3位。

2月18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3轮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队客场战胜沃尔夫斯堡队,以积59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多特蒙德队客场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积40分,升至第2位,莱比锡队客场负于法兰克福队,以积38分,降至第5位。

2月17日,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5轮的比赛,曼联队凭借卢卡库的两个单刀破门,客场战胜哈德菲尔德队,曼城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负于维冈竞技队。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18日,在荷兰举行的鹿特丹网球公开赛上,瑞士球王费德勒在最后的决赛中,直落两盘,以2:0轻松战胜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97个桂冠,并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2月18日,在多哈举行的卡达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站,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逆转战胜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夺得她职业生涯中的第22个冠军奖杯。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