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人队培训湾区300教职 支持青年橄榄球队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讯】2月19日(周二)在圣塔克拉拉李维斯体育场,旧金山49人队和公益组织InSide Out为来自湾区300多高中学校教职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研讨,希望这些人员提升领导力,更好支持学校青年橄榄球队

在李维斯体育场联合俱乐部会议厅,人们在聆听如何在赛场中成为更好的领导者,比如更好的情绪管理等。

Inside Out创始人Jody Redman:“我们有300位学校管理人员来到现场,来自湾区200多个社区学校。”

培训活动分为三年分阶段培训,所有的教职人员参与培训都是免费的,目的在于通过学校人员领导力的提升,支持青少年橄榄球员,并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

三届超级碗冠军Guy McIntyre:“我想这会帮助高中学校的学生,因为将会帮助很多学校的学生达到同样的水平,帮助教育孩子不仅仅是赢得比赛,是关于成长,帮助他们成为世界上更好的居民。”

这次活动由旧金山49人队和公益组织InSide Out等四家组织联合举办,在旧金山第一站举办之后还将到圣地亚哥、洛杉矶举办。李维斯运动场是全美最好的运动场,可容纳7万人观看比赛,也是著名球赛超级碗的举办场地。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李舒健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