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义深邃 感悟人生 新西兰作家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讯】2月17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西兰的演出引起了众多艺文界人士的关注。新西兰知名的浪漫主义作家携全家一起观看了演出,她赞叹神韵是一场文化艺术盛宴,让她领悟到人生的意义。

作家Tyree Connor:“我非常喜欢神韵,气势恢宏。我带女儿一起来,想让她们也感受一下这样的文化。听说非常好看,果真如此,真的非常美妙。”
 
泰莉·康纳是新西兰浪漫作家,2008年凭借作品《Tui Feathers》荣获新西兰浪漫作家称号,同时还拥有自己的职业培训机构Primary ITO。神韵演员丰富的感染力,让感情丰富的她非常感动。

作家Tyree Connor:“舞蹈和整个演出我都非常喜欢。音乐丰富了演出的情感,音乐也和舞蹈相得益彰。从舞蹈演员的表演中,你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他们心中的热情,真的是精彩纷呈。”

看完演出后,康纳领悟到中华神传文化讲述了人生生世世存在的意义。

作家Tyree Connor:“中华数千年文化蕴含的意义远超文化本身,人的一生只是短暂的一刻,人一生的结束并不意味着整个生命的终点,也不是整个生命循环中最重要的片段,神韵展现的神传文化及精神内涵,意义之深,是当今世界人们无法想像的。”

神韵蕴藏丰富内涵,康纳表示所有人都能从中汲取养分。

作家Tyree Connor:“我带女儿来看,我们都爱上了神韵。我们深感演出辉煌宏大。我想要说的是,所有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每个人都能从中受益。 ”

新唐人新西兰奥克兰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