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个交易日 港金融大会堂鸣锣开张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讯】周二是中国黄历新年的大年初五。香港证券交易所的金融大会堂隆重开张,庆祝新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场面热闹喜庆,希望新年财运兴旺。

周二,一声锣鼓响,港交所主席周松岗和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共同宣布香港金融大会堂正式开张。

在开张典礼的祝酒声中,港交所期待迎来一个新的开端。

港交所主席周松岗:“……我们即将公布拓宽上市制度的有关规则,并进行市场咨询,迎接更多创新型企业到香港上市,并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中国新年传统的舞狮表演,也在开张仪式上登场,将喜庆气氛推向了高潮。

香港金融大会堂位于去年10月27日关闭的港交所交易大厅的旧址,其一大特色是拥有多功能空间和金融博物馆,细述香港金融市场历史和未来。金融大会堂将用于展览、会议和投资者教育。

在金融大会堂开张仪式开始时,基准恒生指数略微下挫翻绿。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