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底特律菁英感悟神性被唤醒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讯】2月18日星期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市的第四场演出再次售罄。底特律主流菁英看完演出后,纷纷表示神韵传递的信息令人鼓舞,人类神性的一面需要觉醒。

医疗设备公司总裁兼CEO Chuck Hixson:“神韵表达的精神讯息非常鼓舞人心。”

公司总裁夫人Alice Hixson:“那就是我们是一体的,我们大家都与神相连。”

医疗设备公司总裁兼CEO Chuck Hixson:“我们都有神性的一面,这方面需要觉醒、亲自体验。有些事情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往往忽视,我们应该重视起来。最重要的是要努力做好人,认识到天堂的存在。”

公司审计长Chris Studer先生从神韵看到与中国文化共通的地方。

产品制造公司审计长Chris Studer:“创世主赋与我们生命,我一直相信这一点。没想到中国的历史文化也基于这样的信仰。上帝把美好带给我们所有人,无论是中国人还是美国人,并接纳我们所有人,我们都很感谢我们的创世主。”

专业运动员经纪公司老板Ping Da-I:“神韵展示了神,这非常特别。 我认为那是做好人的根本,成为一个非常好的人。不同宗教中会有许多不同的名字,但我认为我们都信仰一位主神,主神对于所有人来说具有特殊意义。”

咨询公司创办人Kowalski女士表示,她希望与人分享神韵的讯息。

企业绩效咨询公司创办人兼主管Julie Kowalski:“神韵歌曲的歌词谈到我们正在背离神,而需要回归、走近神。我觉得这是当今的真实写照。 确实有背离神的趋势,导致世界陷入混乱。这是神韵传递的讯息之一。我愿意与人分享那个讯息。”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