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租赁公司老板:神韵是来自神的启迪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18日晚间,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进行了第三场演出。观众们除了欣赏到顶级的艺术表演之外,也从中感受到了神圣的启迪。

地产租赁公司老板Jason Mayer:“令人惊叹,令人振奋,生机盎然。”

地产租赁公司老板Christina Brooks:“绝对应该来看,我关心的人,神韵是送给他人的美好礼物。”

Jason与太太不约而同被神韵的精神内涵所激励。

地产租赁公司老板Jason Mayer:“我满怀感激,神韵帮助更多的生命敞开了心扉,今晚倘若我没来,我可能永远都不会有这样的体悟。”

地产租赁公司老板Christina Brooks:“晚会充满神性,点亮每个人的本性,事实上人人都有这种联系,故事情节很容易理解,我们都是有灵性的生命,与神相连,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这点。”

神韵演员们对艺术的热忱也感染着夫妇二人。

地产租赁公司老板Christina Brooks:“我可以感受到编排这样的演出,是通过来自神明的灵感。”

地产租赁公司老板Jason Mayer:“情感丰富,演出充满真情和关爱。”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报导